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 到最后,都苍老

到最后,都苍老

2015年12月20日 11:45:40 访问量:107


像古人说的,不破则不立。有些事,在自己下不了决心的时候,就只能借助外界的力量将混沌的局面打破。一个人在有的人眼里也许很平庸,但于有的人却如天际暗淡时的那道曙光。这个人不是理想,而是美好胜于理想千万倍的真实存在。金色梦里,他如白鸽,却最终如飞蛾扑火,粉身碎骨。

总有一天,当阳光透过云层,一切都归于寂静,渐成荒芜。所谓伤痕不过是镜花水月。如果记忆不说话,流年也终会开出花。此时看似足以沉寂日光的悲伤,经年之后,不过是豆蔻之年开出的一朵小花。

每个人都是单行道上的跳蚤,每个人都皈依自己的宗教。偶尔的无奈,失落,像一朵倔强的蔷薇默默陪在身后伴随走过崎岖的路。似有似无的不甘,渐行渐远的差距,就像最耀眼的那颗钻落在重重得尘埃里,就像孤岛的神秘宝藏遗失在大海盗时期。只是,忽略了原有的轨道,错过了应有的精彩。所以自由,随性,洒脱,这样的我们,虽谈不上绚烂,却也如寂静绽放的山茶花,真挚的出场,永不谢幕。

花满枝桠,逃不掉,到最后都苍老。也许,终有一人落了单,但那缕曙光,依然灿烂着如花的青春。<转>

编辑:郭艳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