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接受教科局开学工作检查督导

五寨县第四小学接受教科局开学工作检查督导

2024年03月12日 08:59:26 访问量:203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为推动学校全面落实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施好立德树人工程重大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平稳、顺利进行,311日上午,五寨县教科局督导组来我校,从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双减”工作、体质健康工作、规范读物管理、放心午餐和午托管理、食品卫生与安全、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f58bb886001a7e537df7911b56ea657.jpg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宿舍、食堂、教学楼等重点部位,检查了学校“三防”、食堂饮用水卫生、消防等设施设备的配备运行情况,重点部位安全标识到位情况,师资配备情况、新学期学生到校情况,“开学第一课”开展情况等,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整改要求,督促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无隐患。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aff87a90ea0842d4bbc0f0dbb4d6872.jpg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安全稳定为根本,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做实学生心理摸排,压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以常规管理为抓手,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实施教学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科学谋划课程设置,持续规范办学行为,守牢学校安全底线,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