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情 健康 > 美好的随想

美好的随想

2021年05月24日 08:09:11 访问量:178


当你看到天边淡琥珀色的晨曦之际,你会忽然明白,新一天的帷幕徐徐拉开,簿如蝉翼的风儿仿佛亲昵地与晨雾结伴同行,飘渺在小河池塘,游走与江边湖畔,山峦中的小山村,炊烟袅袅,吹拂竹林的晨风,犹如温柔地摇动一竿竿翠竹,曲径通幽处,清新的负离子香气,扑鼻而至沁入心扉,滋润我的心灵。

当你见到斜照在竹林内一环环七彩斑斓的光串时,你会领悟青山绿水,其实是大自然馈赠给人们最美丽最珍贵的财富,远离城市的喧嚣,漫步青山绿水间,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事情,当你跋涉山岚,倾听小溪涓涓流淌的声响,清泉的叮咚旋律的悠扬,当一束似鲜橙汁般的阳光,在你脸庞温柔地流动的时候,蓦然闲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

当你登上青山的巅峰,你会感慨山高我为峰的意境,当你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面向大海之际,你会展开双臂去热情拥抱最美的季节,当你极目远眺浩瀚无边的大海,你会有观沧海无边天作岸的赞叹!

当你漫步公园,亲闻缕缕玫瑰花的芳香,你会感叹其艳丽豪放的热情,当你适逢纯洁晶莹的白雪与梅花拥吻的一霎那,你会感悟梅花暗香浮动神韵非凡,当你分享樱花盛开的烂漫,你会赞美桃花的娇羞妩媚,当你盛赞牡丹的富丽堂皇,你会想到海棠花的妖艳,当你仰望孤傲春枝头白玉兰的纯洁高雅,你会颂扬天山雪莲花的洁白无瑕。

当你看到黄色如金的迎春露出久的笑容,你会想象到盛开在山岚怀抱中金茶花的珍贵,你会不由自主地歌颂金菊花傲霜铿锵的意志,当你观赏红红火火的石榴花时,你会喜欢婀娜娉婷的荷花,更羡慕她出污泥而不染的幽香淡雅。

当你亲闻到茉莉花的清香,你会想起绽放在碧水中的凌波仙子,当你漫步在春天的百花园中,你会情不自禁地眺望夏的荷塘,期望今年的荷塘月色更加皓洁明媚。

当你心中思念家响的父老乡亲的一瞬间,你会眷恋中秋的月圆,家的团圆,当你举杯庆贺佳节之时, 你会将一朵朵丹桂花缝进游子的衣裳,更希望桂花的气息香飘向你心空的云天外。

时光如梭,岁月一如既往地轮回向前,秋去冬临又思春,我美好的随想寄语在岁月中,只愿岁岁平安,季季吉祥,天天快乐,时时刻刻幸福安康!

编辑:宋建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