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感谢妈妈

感谢妈妈

2023年12月01日 16:44:00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32
谁是我们最伟大的老师,谁是我们最亲的亲人,就是妈妈!妈妈用她的力量,让我们像一颗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我们就像那一棵棵小树苗,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妈妈是伟大的,有一次练习,我考得不好,回家后,我的心,似乎就像要跳出来似的,“怦怦”直跳,妈妈看见了我的样子,并没有说什么。作业完成后,妈妈才问我考的怎么样,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嗯嗯……啊啊……”了半天,妈妈见我半天说不出来,就问:“是不是考砸了?还是考得不好?”“嗯,考得不好,呐,给你。”我低低的说,但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我叫到房里,和我一起把这张卷子分析了,分析完后,妈妈问我如果再做一遍你知道吗?我说知道,下次我一定少错点,我一定会认真对待以后的。
看,妈妈多么伟大呀,妈妈还是我们最亲的亲人呢。
妈妈是我们最亲的亲人有一次,我发高烧了,我只听见耳边一阵嗡嗡的吵闹声,就是不知道是谁,不过,我还是听的出那是妈妈的声音。后来,我醒来了,但是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妈妈急忙跑出去,给我买吃的,是我最喜欢吃的关东煮,我狼吞虎咽的把它全部吃完了,肚子也就不叫了,但是我的脚已经麻木了,妈妈又急忙来搓,搓到我的腿不麻了为止,水挂完了,妈妈又跑去叫护士,接着,妈妈又帮我摁住,之后,便回家了。
一到家,我就爬上床,躺下来睡了,而妈妈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直到我睡着后才离去。三天后,我的烧退了,因为妈妈一直在不停地为我跑来跑去,泪水模糊的我的眼睛,妈妈看到后,一脸微笑的说:“傻孩子,哭什么?”我把眼泪擦去,望着妈妈苍白的脸,泪水再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妈妈就像一朵美丽的花,我们就像花里的一片叶子,让我们在阳光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编辑:张英
上一篇:感谢
下一篇: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