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2023年06月14日 11:04:42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219

成长的烦恼


    谁说我没有烦恼,我的烦恼谁会懂?

  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在家,爸爸出差。在早上的时候,我做完作业就出去看电视。但在这时,妈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气愤地说:“仔仔,你做完作业就别看电视,应该复习一下!”我关了电视,无奈的`走回房间。我很犹郁,心想:为什么学习这么烦,做完作业就要复习?唉,难道学习就这么难?

  我只好听一会英语,复习一下思品、语文,做一点关于数学的练习题。我大概复习了两个小时,妈妈觉得我听话,就带我出去吃饭。吃完饭回来,我看了一会电视,妈妈又要我复习,我无可奈何的走进房间后,我也不想复习,只能装成个呆子假装是在看书,但是妈妈悄悄进来发现我不算是在复习,然后像母老虎骂老虎崽子一样骂我,我只能认真的复习了,学习可真是懊恼。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做昨天很晚才睡觉吧!但是妈妈却早早的叫我起床,但我不想起床,妈妈就把被子掀开把我给摇醒了,但是我轻声说道:“妈,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吧!”妈妈不理我说的话直接把我拉出床。最后,我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我心爱的被窝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烦恼,我的烦恼无穷无尽,到底谁懂得我的烦恼?

编辑:张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