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文笔 > 心存善良,心安一生

心存善良,心安一生

2023年04月26日 20:36:05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82
什么叫善良?善良是人内心的柔软,善良是心底里的慈悲,善良是帮助人的快乐,善良是体谅人的爱心。  心存善良的人,心宽厚,人厚道,待人真,懂感恩。心思坦荡,不怕流言蜚语;为人正直,无惧指点议论。做人要善良,善良的人,心安一生!  心存善良的人,即便比人强,也不恃强凌弱;即便不如人,也不妒忌羡慕。真正的善良,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韧劲,不服输的精神!真正的善良,是一种从不计较的坦然,因心宽而快乐!  穷的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善良的人,都是拥有大智慧的人,与人共事,互相搭台,多去体谅他人,彼此成就;和人相处,不占便宜,总是与人为善,让人放心。善良是一束光,照亮他人,也能温暖自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阴雨的时候,心存善良的人,总是想着用双手改变环境,总是想着用热心温暖他人。他在默默的耕耘中,收获给人带来温暖的快乐,也自会潜移默化的,得到他人的支持和尊重。  善良,是雪中送炭一颗心;善良,是重情重义一份情!善良的一种体谅,也是一种慈悲,为人解围济困,帮人渡过难关,对人心软包容,助人成就自己。一颗善心不大,却能影响深远。  这个世界,总有人算计善良的人,可善良的人,却从不曾畏惧!将善心传递,即便让人算计,也不会变坏;将善事继续,即便惹人非议,也不改初衷。善良就如同火种,生生不息,传承下去!  是非在天,公道在人,善良的人,其实在默默耕耘的时候,就已经将福报种下。一心向善,不怕吃亏,却从来吃不了亏!因为上天,会厚爱;因为善心,有善报!
编辑:殷桂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