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脑知识 > excel计算有误差?

excel计算有误差?

2018年01月24日 10:44:32 访问量:562

excel计算有误差?是你驾驭不了Excel玩不转吧!

内容提要:本文针对Excel计算有误差的操作案例,进行了解读,主要原因在于Excel单元格格式引起的。

  交流群里面的小伙伴发了这样的问题,询问怎么数量*单价,有的结果不正确?比如73*10,合计应该是730元。难道excel计算有误差?难道Excel还没有计算器好用?

excel计算有误差

 

  excel计算有误差,帐平不了的事儿,很多财务人员都曾遇到过。原因在于单元格格式被自己或者他人设置为了自定义,将单元格的值显示为整数造成的。

 

 <span class=keyword><a href=**** target=_blank>excel教程<a></span>

 

  知道了原因,就好办了。选中这些数据源,将单元格格式设置为常规即可。

 

****

 

编辑:任建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