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召开贯彻落实“十项举措”会议

五寨县第四小学召开贯彻落实“十项举措”会议

2021年06月09日 18:04:54 来源:五寨县第四小学 访问量:383


五寨县第四小学讯:为切实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十项举措》通知精神,69日,五寨县第四小学召开贯彻落实“十项举措”工作部署会。

1.jpg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实施“十项举措”的重要意义,确保十项举措迅速在全校得以宣传学习和贯彻和落实。会议重点对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进行了细致解读和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控书面作业量、教师指导学生作业、批改学生作业;要全面落实小学生上课时间规定,力求从根源上保证学生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10小时;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要进行严格管控,并建立相应的统一保管制度,教师不得使用手机布置作业,不得要求学生利用手机完成作业;学校要对课外读物进校园进行管理监督、严把质量关,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课外读物;要开足开全体育与健康课程、落实大课间活动及每天锻炼一小时制度、学生近视眼防控、落实体质健康测试制度。

3.jpg

落地十项举措是家长关切、社会关注的大事,也是开展党史教育为民办的实事。通过今天的会议进一步的明确了管理目标,进一步的压实了管理责任。为扎实做好十项举措实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郑向荣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10 18:04:5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