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荣获“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五寨县第四小学荣获“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年12月08日 16:47:56 访问量:666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五寨县第四小学,用辛勤的汗水铸就了今日的辉煌。【2020】5号《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 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的决定》,授予五寨县第四小学“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五寨县第四小学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办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学校的办学目标,在信息化设施设备、教育教学质量等诸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对照文明校园标准,在领导班子、思政教育、师德师风、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活动阵地等方面高度重视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编辑:张焕华
评论区
杨晓璇(2020/12/11 10:17:2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