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五寨县第四小学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五寨县第四小学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1年01月08日 17:58:19 访问量:496

2021年元月8日下午,五寨县第四小学邀请疾控中心范冬梅科长为全校教师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范科长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零星爆发的现状,就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几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她特别强调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十八字方针 “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少聚集 、多通风、用公筷”要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同时就流脑、手足口病、麻疹等冬春季校园传染病流行病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专家的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安全和健康意识,特别为学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焕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