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学生热爱劳动感动家长、感受快乐

五寨县第四小学学生热爱劳动感动家长、感受快乐

2024年02月07日 11:12:21 访问量:204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每个孩子都是一粒充满希望的种子,是种子都会发芽、开花。

我们第四小学的小朋友们在这个寒假播下了劳动的种子,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家人的爱以及被认可被夸赞的期许。除此之外,他们也会从“我会、我能”中感受着劳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ee72db8e8e16083f575dc3657a6af40.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ccb334ffe8b1f7c8fa61b5f73df98aa.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6096845d5a9c92a6cece0326f6a483b.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a2603848432e5ca99b256b15dde3a86.jpg

    4一位家长看孩子忙碌的身影十分惊喜,她在班级家长群发文:“作为大人的我们,请不要吝啬我们的赞许,让我们大声的告诉我们的孩子们:‘你们做家务的样子真的很美,你们在劳动中继续成长,享受着每一滴汗水带给你们的快乐。有你们在身边,我们大人的生活才有了绚丽斑斓的色彩!’”

    第四小学的小朋友们,你们是最棒的!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