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五寨县第四小学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4年02月01日 10:45:17 访问量:176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家长、教师及小学生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在全校营造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浓厚氛围,确保学生资助政策顺利贯彻实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近期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一、召开校务会议,对全校教师进行学生资助政策培训,向教师们传达学生资助政策精神。就学生资助的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办理程序给老师们做详细的介绍。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6cb86e33e404bc53b5ba1954dc95116.jpg

二、各班主任把学生资助政策在家长微信群中宣传讲解

三、将上级关于学生资助的文件及时公示到校园门口的公示墙上,让每一位学生、家长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048c4fa31a9ad75bbfdb1db04709cda.jpg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家长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他们当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师生家长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