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常识 > 相信爱,会给予幸福

相信爱,会给予幸福

2020年11月23日 08:28:31 访问量:359

 

夜色无垠,望着窗外秋风卷起的落叶,又是阵阵秋思落满秋天的时候了。我这里山川寂静,人生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一,如东流逝水,一去不归。尘世心间,只愿在往后的日子里,自己渐渐坚强,寻觅,等待,尊重爱情。

这一年疫情席卷了大江南北,这一年洪水来势汹汹,这一年很多人颠沛流离,这一年我一个人走了好远好远,见识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心爱的你,却始终没有出现。

现在的我,没有朝朝暮暮的相依相守,便把生活的重担,独自扛在肩上,一边坚强,一边畅想心中爱的模样。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便把自己交给漫漫的长夜,点燃一盏灯,为心中的爱守一扇回家的门。

现在的我,依旧想做那个内心儒雅而强大的人,读书,工作,旅行,在特定的时光里给自己一方安静的桃源,将自己思念的情绪缓缓地释放,抚慰。我依旧一路寻寻觅觅着你,依旧走走停停,等待着我的梦想有一天会开花结果,哪怕攀九年冰山,渡九年瀚海,相信爱,并执着地等一个爱的人,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将我与你的手,紧紧相连,心相惜。

一纸长笺,写满了我的思念。

这世间的人儿,都是有很多面,光明的,阴险的,沉默的,孤独悲恸的,也许是相同面让你我彼此间走在一起,不同面让你我分道扬镳,但终归一句,缘起缘灭,皆因你我相信爱,也愿意为了这份爱去承受苦难,去承担责任,去品味人生,去感受幸福。

近在咫尺,却相距心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心与心的距离,是黑夜里不见星辰,也无月光;是散落的秋叶在呻吟、在疼痛,再也无法拼凑完整;是我站在你的身旁,你却不知道我深深地爱着你。

我问佛:还能相信这世上真的有爱情吗?

佛曰:相信爱,尽管曾经某些时候,我们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依靠的理由。你见,或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我用我的手将你拥入怀里,不舍不弃。相信爱,让我住进你的心里,坦然,相爱,寂静,欢喜。

我问佛:如何让人的心不再孤单?佛曰:每一颗心生来皆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幸福只是因为能找到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而不是疏忽错过,或者失去了拥有。

相信爱情,它让你找到了归宿,就像你曾经对我说过,我只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页。我相信,你不会忘记了我,就像我不曾忘记你一样。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像两颗逝去的流星一样,没有擦出更多的火花。如果你在梦里遇到了我,一定要告诉我曾经真心真意地爱过,流过泪,我还是那个多情的大男孩。

相信爱,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险阻,我会用真心,紧握你的双手,给予力量;相信爱,希望就在,让爱驱散心中的阴霾,为明天喝彩;相信爱,让我们重拾生命的精彩,燃亮烛光,守望未来。

如果人生注定会有忧伤,

那么相信爱吧,

用贴心的微笑,

善意的关心,

迎来心灵的暖阳。

如果成功注定必先痛苦不堪,

那么相信爱吧,

亲人的守候,

友人的关怀,

铺造了你心中坚实的堡垒,

不管历经多少四季轮回,严寒酷暑,

更无畏那世事的沧桑,人性的凄凉,

有爱的地方,

必定阳光闪烁,

鲜花盛放。

如果,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愿意在美好的时间里,

与你同行。

如果岁月可以停止,

我愿意在相爱的季节里,

与你携手同行。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

我还是愿意和你一起经营爱情,

我还是愿意在幸福的时光里,

与你携手同行。

选择奔跑的时候,

就坚持前行,

选择牵手的时候,

就十指相扣,

选择爱你的时候,就生相守。

编辑:郭艳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