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四小学选手在全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五寨县第四小学选手在全县“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4年04月16日 08:34:29 访问量:128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近日,五寨县举行了“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读书演讲比赛为主题,旨在通过学生们的演讲,深入挖掘和传承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ab6e4d3eb7a74bf1a5d4b7d062d1e0b.jpg

巍巍高山,吟唱着阵阵中华风;滔滔江水,激荡着浩浩中华魂。各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读书收获,用富有感情的演讲讲述革命先烈不朽功勋,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演讲中,他们从身边的人和事切入,以小见大,字字铿锵、情深意长地向革命先烈和时代榜样表达崇敬之情。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c8cf7989bc2dad85ead9f62ad7bdcfb.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16f72493f6cf203a81c45ebd8231187.jpg

我校六1班程奕豪同学和三1班冯馨瑶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程奕豪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李艳琴副校长荣获读书比赛优秀辅导员奖。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ef5de4ec7baa2065a9a40c7a8c8d20b.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23c0ccc437ebe647f3047b62094ecb9.jpg

    伟人的精神代代相传,伟人的品格永放光芒。我校围绕“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伟人的故事,弘扬伟人的精神,让“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成为引领小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的动力。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