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副县长于文华在五寨县第四小学参加教师座谈会

副县长于文华在五寨县第四小学参加教师座谈会

2024年03月27日 15:17:20 访问量:388


五寨县第小学网讯326日下午,政府副县长于文华在五寨县第小学参加教师座谈交流会。县教科局主任科员李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尹建平及第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线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教研组代表、后勤职工代表、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a793aaa2bfc635e92732d08293e6b8b.jpg

 于文华副县长主持座谈会,他希望与会人员为了五寨教育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

 会上,第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余俊文从教师力量(教职工的数量、结构、布局、岗位设定)、生源状况、软硬件设施、学校资产、学生成绩、教学科研、教务管理(师生日常管理,奖惩机制运用,制度执行落实)、教师短缺、学生流失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61b66a26ac67c6a90a3a3c6def88185.jpg

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就当前学校减负、质量检测、素质教育、数字校园、师生健康、学校安全、放心午餐、午托管理、职称评定、教师配置、学生稳控等进行了交流。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b8ec69aa49575ed508757abb1d0a6bb.jpg

政府副县长于文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讲话他强调,教育承载着五寨发展的希望,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希望第四小学广大教师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刷新成绩,努力创办群众满意、家长放心的一流现代化学校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rplflhdaz0q22\FileStorage\Temp\adeeeef55ee653b5d6340adce7c96c1.jpg

政府办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